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委员会组织第三次企业走访活动

委员会组织第三次企业走访活动

2010-01-30 17:05:49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易序彪 阅读:  字体 :

      2010年1月26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组织了第三次企业走访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12家企业的23名代表参加了本次走访活动。

      1月26日,全体代表从各地到河北保定集合。1月27日,我们来到本次走访第一站——河北胜达型材公司。按照接待方的安排,我们先参观了胜达公司特百特旗舰店,之后我们到胜达公司的总部会议室进行交流。胜达公司总经理周卫强代表公司致了欢迎词。闫雷光主任介绍了本次走访的目的和几家将要走访的企业的基本情况。之后刘青副总经理介绍了胜达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参加走访的企业代表纷纷对于胜达公司的经营方式和思路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1月28日,我们走访了第二站——北京米兰之窗公司。全体代表由接待方引导下,参观了门窗展厅及木门窗、塑料门窗、铝合金门窗生产车间。参观完毕,大家来到米兰公司会议室观看米兰之窗宣传DV,总经理王介绍了企业情况、概况、产品、经营、生产情况等。之后,各代表纷纷发言,肯定了米兰之窗对经营高档门窗所做出的成绩,认为门窗行业应增强规模、树立品牌,减小与国外企业在规模和技术等方面的差距,同时米兰公司的努力也令我们参访企业看到了发展的方向和信心,也有企业表示愿意与米兰公司合作开发其他地区市场,代表们提出协会应该抓住机遇,带领行业共同将门窗品质提升。

           

      1月29日,我们走访了第三站——河北香河贝德公司。在贝德公司有关负责人员的带领下,全体代表参观了贝德公司的门窗展厅和生产车间,之后,接待方在会议室与全体代表进行了交流,回答代表关于生产和市场方面的问题,并介绍了贝德公司的经营情况及典型工程。

           

      交流完毕,最后,委员会易序彪工程师宣布第三次企业走访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