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ListInfo/index.php on line 2 考察访问主题
考察访问
    金秋互访 筑梦远航
    2020年新冠疫情之下,出行成为一种奢求。金秋收获之季,尘封的记忆逐渐打开。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及建筑装饰制品分会于2020年9月26日至29日组织行业企业赴河北、山东开展塑料门窗行业企业互访活动,50多位行业人士共同参与了考察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企业间互访交流,促进行业合作共赢、协作发展。
    风雨同行 共觅彩虹
    互访接待单位:广州集泰、广东合和、广东坚朗、广东天雄、广东加华美、珠海采筑;协办单位:东莞创特塑胶。
    考察节能门窗 走进
    自2009年11月以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开始组织企业互访活动,旨在宣传优秀企业和新产品新技术,促进行业企业相互了解与合作,学习先进管理经验
    委员会组织塑料门窗
    为推进系统门窗技术在塑料门窗行业的普及与应用,促进先进产品及技术在系统门窗中的应用;同时,加强企业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企业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水平。中国建筑金属结构
    第六次企业互访活动
    2011年07月25日,委员会组团走访了国强五金、百成门窗、大明型材、德佳机器等几家企业...
    第五次企业互访:联
    2010年11月25日,委员会组团走访了江苏联盟化学、江阴海达橡塑、苏州瑞好等几家企业。
    第四次企业互访:合
    2010年5月27日,塑料门窗委员会组织会员单位开展第四次企业互访活动。本次活动走访的企业集中在广东地区的佛山、东莞等地,参加走访的企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5家企业的24名代表。
    考察欧洲门窗展及企
    为了解国外塑窗最新产品信息,探索国外同行先进的研发和管理经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组织行业人士一行十四人于2010年3月21日起前往欧洲,考察欧洲的先进企业,同时参观2010年纽伦堡国际门窗幕墙展览会。
    第三次企业互访:胜
    2010年1月26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组织了第三次企业走访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12家企业的23名代表参加了本次走访活动。
    第二次企业互访:国
    2009年11月29日起,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组织全国各地10多家企业的近20位代表走访了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国风塑料建材有限公司、铜陵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市耐科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安徽的企业。
    第一次企业互访:辽
    2009年11月1日起委员会组织了第一次走访活动,活动首先安排走访葫芦岛辽建塑窗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华新门窗工程有限公司、香河贝德建筑装饰制品有限公司。来自门窗、型材、模具、设备企业的36名代表参与了这次活动,代表多数来自委员单位,还有来自黑龙江6家门窗企业的代表。
    委员会走访江西安义
    2009年5月23日,委员会受安义县政府的邀请,前往该县考察,并介绍节能门窗技术情况,为该县科学发展建材产业提供建议。
    委员会会晤黄石模具
    2007年12月1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与湖北省黄石市模具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到会的有湖北普辉塑料模具有限公司、黄石市嘉瑞塑料模具有限公司、黄石市华环塑料模具有限公司、黄石市通达塑料模具有限公司、黄石市三木塑料模具有限公司、黄石市鸿迪塑料模具有限公司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