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推拉窗技术研讨会在江阴召开

推拉窗技术研讨会在江阴召开

2010-01-16 17:04:57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易序彪 阅读:  字体 :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于2010年1月15日在江苏江阴召开塑料推拉窗密封技术研讨会。会议由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塑料门窗委员会闫雷光主任及易序彪工程师到会。来自国内十多家型材企业、门窗及设备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另外江苏省门窗幕墙研究所的张云龙所长也参加了会议。

      闫雷光主任主持会议。各参会代表均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之后全体代表在海达公司副总经理彭汛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样品展厅、实验室、生产车间。之后返回会议室,由海达公司技术负责人演示了海达的密封技术和展示新式密封胶条。之后各企业代表各抒己见,介绍自己的观点和经验。最后闫雷光主任总结了各代表的意见,依托有关企业的门窗性能实验室,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介绍,并对项目开展参与企业进行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