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塑料门窗的耐火技术措施

塑料门窗的耐火技术措施

2015-06-18 13:47:41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GB 50016-2014《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已于201551日正式实施。该规范首次提出了外窗耐火完整性的要求。具体规定是根据外墙保温材料防火等级的不同,部分建筑外窗的耐火完整性应达到30分钟,即按相关试验方法及条件下,燃烧炉内温度达到800多度,窗户能保持30分钟不垮塌且不出现蹿火。

塑料窗的耐火性能除了要解决玻璃的耐火问题外,还需要解决窗户构件的整体连接。可通过强度合格的钢制连接件及螺栓将相邻型材构件中的增强型钢有效连接,形成整体的框架,从而避免外窗在燃烧环境中出现垮塌。目前,铝合金窗也面临型材垮塌的情况,因为其型材熔点一般只有60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