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塑料门窗委员会工作会在贵阳召开

塑料门窗委员会工作会在贵阳召开

2012-06-23 16:50:07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易序彪 阅读:  字体 :

         2012年6月13日~14日,塑料门窗委员会在贵阳市召开委员会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塑料门窗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在委员会担任副主任委员和委员的省市协会和企业的负责人。会议由闫雷光主任主持。
     

 会议报道.jpg

会议现场

         委员会首先通报了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科技产业化基地管理办法(草案),以及中国塑料门窗行业表彰项目等评比办法;其次,委员会还汇报了型材热工性能数据库阶段性工作以及塑料门窗加工培训教学片工作进展情况;
         之后,全体会员代表共同研究确定2013年行业年会、展览会的地点;并就行业当前的形势及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还讨论研究了塑料门窗下乡活动方案;
         最后,委员会向全体委员会介绍了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并听取各位代表对委员会工作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