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委员会召开行业副会长工作会议

委员会召开行业副会长工作会议

2010-02-28 17:07:08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易序彪 阅读:  字体 :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于2010年2月27日,在辽宁大连召开了塑料门窗行业副会长工作会议。塑料门窗委员会闫雷光主持会议,大连实德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兼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隋信敏出席了会议,另外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会长代表王杨林副总经理、北新建塑有限公司副会长代表项旭东副总经理、西安高科建材有限公司副会长代表刘信社总工、大连实德公司总工王贵斌、销售总监张杰、塑料门窗委员会易序彪工程师参加了会议。

       闫雷光主任首先汇报了委员会近期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将要开展的工作。

       会议讨论了:

       1.2010年塑料门窗行业年会的筹备工作及年会同期举办的西南地区房地产企业高峰论坛的举办工作。各代表就如何办好年会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2.建材下乡问题。闫雷光主任在会上介绍了将上报住建部有关主管部门的建材下乡(门窗部分)的方案,之后各代表就该方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3.企业走访活动。闫雷光主任介绍了之前由委员会组织的三次走访活动的组织情况和企业反馈意见。

       4.工人等级标准与培训教材的编制工作。代表提出协会应该发挥行业组织作用,对型材、门窗等生产技术培训后颁发证书、评价等级。

       5.产品认证的策划。代表提出已经积极提升门窗企业的技术水平,协会应该积极开展培训,从提升企业管理、设备要求、生产技术资质等角度综合提高企业水平。

       6.闫雷光主任向各代表提出了成立亚洲塑料门窗协会的想法,经各代表讨论后,初步认可了成立亚洲塑料门窗协会的作用,并邀请隋信敏同志出任第一任会长,秘书处设在塑料门窗委员会。这项工作有待进一步推动。

       最后,各代表在交流了一些行业发展情况及协会工作建议之后,副会长工作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