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塑料门窗技术规程工作会在西宁召开

塑料门窗技术规程工作会在西宁召开

2011-08-20 14:52:04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丛敬梅 阅读:  字体 :

       为提高塑料门窗生产企业的设计制作水平,规范门窗组装技术和控制提升产品质量,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和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于2008年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申请了工程建设标准《塑料门窗设计及组装技术规程》,已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列入《2009年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制订、修订计划》。参加该标准编制的单位还有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中大化学建材有限公司、福建亚太建材有限公司、瑞好聚合物(苏州)有限公司、 香河贝德建筑装饰制品有限公司 、沈阳华新门窗工程有限公司、葫芦岛辽建塑窗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高科幕墙门窗有限公司、武汉特凌节能门窗有限公司、、福州新特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诺托•弗朗克建筑五金(北京)有限公司、国强五金集团有限公司、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德佳机器有限公司、武汉鸿和岗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祥禾门窗有限公司、上海耀华皮尔金顿玻璃股份有限公司19个单位,参加标准编制的单位涵盖了国内外型材、门窗、五金附件、玻璃和组装设备骨干企业。
       2009年8月底在上海了召开标准编制组成立会后,各主编单位和参编单位根据编制大纲的分工和进度要求开展编制工作,经过几次会议讨论后,形成了标准正文和条文说明的初稿。2011年8月17日-19日在西宁召开了编制组第五次工作会,会上对标准的正文:总则、术语和符号、材料、塑料门窗的工程设计要求和塑料门窗组装技术5部分内容和条文说明进行了逐条讨论,明确了分工和进度要求。会后编制组成员将按照分工要求将于10月底前对正文和条文说明给予修改和补充。主编单位将根据编制组完成的内容形成征求意见稿草稿,并将于11月将按照工程建设标准管理办法将征求意见稿草稿报技术归口单位审查,审查通过后将以信函在行业内开始广泛征求意见,同时也在《国家工程建设标准化信息网》和《中国塑料门窗网》征求意见。争取在2011年年底前征求意见,届时请行业内各界人事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