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2017年塑料门窗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河南召开

2017年塑料门窗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河南召开

2017-12-29 11:17:11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17年12月11日,河南省科饶恩门窗有限公司和河南贝迪塑业有限公司厂区内彩幅林立、喜气扬扬。在河南科饶恩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龙洋、运营总经理朱炜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由河南科饶恩门窗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塑料门窗委员会工作会议在科饶恩公司隆重召开。科饶恩全体工作人员也给予了此次会议热情的接待和周到细致的服务。 
1.JPG4.JPG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闫雷光,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丛敬梅、副主任易序彪,陕西省建筑设备与门窗协会会长王召全,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张云仙,吉林省建筑节能门窗协会会长吴宣法,上海市建筑五金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钱经纬,北京建筑五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秘书长邓贵智,新疆建筑门窗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晓东,黑龙江省建筑业协会门窗质量专业委员会会长胡大中等协会领导,以及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幕墙门窗研究中心主任王洪涛,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材料测试部)检测室主任胡孝义,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副主任谷秀志,江苏省建筑幕墙门窗设计研究所所长张云龙等行业管理单位及科研院所的领导出席了会议,还有来自全国各地门窗、型材、五金、密封材料、模具、设备等企业的委员代表共77人。
6.JPG
    11日上午10点,在丛敬梅主任主持下,工作会议在科饶恩门窗系统公司二楼会议厅召开。首先,运营总经理朱炜代表科饶恩公司致辞,他向莅临科饶恩公司的所有委员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随后,经委员会提名和省市协会推荐,西安皇家金雨工程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红、安徽欣叶安康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长清、浙江九域窗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伟江、江苏智维门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学保、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材料测试部)检测室主任胡孝义、陕西利宁节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宁增补为委员会委员;原在委员会担任委员职务的人员由于单位工作变动,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虞节玉、保定宝硕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炳胜、济南润宇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殿波调整为委员会委员。经全体与会委员表决并鼓掌通过以上9位委员加入了行业大家庭,壮大了委员会的队伍,共谋行业发展。
4.1.jpg
    之后,闫雷光副秘书长做了讲话,他勉励所有委员们要牢记行业以往的发展教训,要勇于开拓创新,推动行业和企业向前发展。
5.JPG
    易序彪副主任汇报了委员会2017年所做的工作。他回顾了2017年委员会在标准编制、会议交流、考察调研、技术培训、政策制定、会员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国外节能门窗考察活动,分析了国内外的技术、管理和发展理念等方面的差异,建议各企业要加强学习和研究国外先进技术和发展理念,将之转化为行业升级的动力,指导国内塑料门窗技术的研发和企业的发展。
    丛敬梅主任介绍了委员会2018年的主要工作安排。首先,她回顾了2017年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和行业发展机遇,强调委员企业要坚持不断学习德国先进的门窗系统和系统门窗制作、安装技术,发扬工匠精神,做工匠产品。之后,她汇报了2018年委员会主要工作安排,坚持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指导思想,继续宣传贯彻国家“十三五”节能减排、供给侧结构改革、“一带一路”和“雄安新区”建设等产业政策,研究多元化建筑市场发展方向,顺应市场,引导行业做好技术创新、提升品质、转型发展、技术培训和宣传服务等工作,推动行业持续发展。
_MG_7563.JPG_MG_7593.JPG

_MG_7441.JPG_MG_7423.JPG
    11日上午和下午会前,在科饶恩总经理王龙洋、运营总经理朱炜的陪同下,全体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占地近千亩的贝迪塑业和科饶恩门窗系统产业园区。通过对生产车间、高端系统门窗展厅的参观考察,委员代表们对科饶恩门窗系统公司规模化生产加工、科学规范的车间管理、高端精美的系统门窗赞不绝口,已成为系统塑料门窗的引领和示范企业。
    下午14点,在易序彪副主任的主持下,工作会继续召开。
8.JPG
    首先,王洪涛主任做了关于系统门窗技术评定报告。他分析了未来门窗项目认定模式的变化趋势,介绍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所要开展的相关工作和规划。
3-2许宁.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组合.jpg
    之后,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交流了目前门窗行业的现状,重点对未来如何健康持续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着国家对节能减排工作的推进和实施,我国建筑门窗节能标准的进一步提高,高品质高性能门窗的市场机遇将不断加大。
    会议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结束。大家感受到,虽然塑料门窗行业和建筑业的其他行业一样也面临了困难和挑战,但是政策前景和市场机遇依然值得期待。为了行业的发展,委员会一直在不懈地努力。委员代表们愿意紧密团结在委员会的周围,共同努力,为行业和企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此,委员会代表全体参会代表向河南科饶恩门窗有限公司对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委员会对各位委员多年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