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2014年辽宁省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工作会议在辽宁台安召开

2014年辽宁省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工作会议在辽宁台安召开

2014-08-11 09:49:29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1472日,辽宁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门窗幕墙分会在辽宁台安召开辽宁省门窗幕墙分会工作会议。会议由辽宁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和台安县政府共同主办,由辽宁双强塑胶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辽宁雨虹门窗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由大连实德集团、盘锦兴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沈阳好美迪门窗有限责任公司、沈阳瑞得塑胶制造有限公司等公司协办。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白光,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兼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闫雷光,台安县政府副县长耿平,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协会质量部主任梁岳峰、塑料门窗委员会工程师易序彪,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装饰装修监管处处长钱新华、副处长周天然,辽宁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于东云、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明、辽宁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兼门窗分会执行会长肇广维、辽宁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辽宁雨虹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庆斌等主要领导出席会议。来自辽宁省内及省外的参会门窗代表共计140人。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DSC_0064.jpg

一、会议过程

72日上午,会议在台安工业园区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陈明同志主持。辽宁双强塑胶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词。耿平副县长介绍了台安的经济发展以及开发区的建设情况。闫雷光主任致词并对辽宁协会给予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肇广维同志做了2014年辽宁省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工作报告。梁岳峰主任介绍了门窗行业资质管理相关动态。之后,王勇总经理和孟庆斌董事长分别介绍了本企业经营发展经验。最后,白光副厅长总结性发言,他指出门窗行业现今的问题和今后行业的发展方向。至此,辽宁省门窗幕墙行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二、全国建筑门窗幕墙节能技术研讨会

    72日上午十点半,开始全国建筑门窗幕墙节能技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是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与辽宁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门窗幕墙分会共同主办的。研讨会由易序彪同志主持。会议安排了七场专题报告:辽宁双强塑胶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经理王海峰介绍《暖边中空玻璃的节能效果》;辽宁雨虹门窗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常文胜介绍了《再谈门窗防渗漏》;国家玻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研究员李晓杰介绍了《中空玻璃国家标准及生产控制》;大连实德科技发展公司副总经理程先胜介绍了《实德高端节能门窗系统技术介绍》;沈阳好美迪门窗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伟宏介绍了《中国节能门窗行业将迎来发展的大好时机》。沈阳瑞得塑胶制造有限公司技术部长陈振伟介绍了《密封胶条在节能门窗中的应用》,最后,辽宁双强塑胶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蒋秉钧介绍了《萨沃奇暖边技术》。

三、参观学习

研讨会结束之后,会议安排分别参观了双强塑胶研发中心、辽宁雨虹门窗有限公司、鞍山拓普金属复合板有限公司展厅等。其中参观双强塑胶有限公司时,在接待方的引导下,代表们参观其研发中心及萨沃奇暖边节能中空玻璃(样板)工厂,并安排了现场交流答疑。另外,代表们对于辽宁雨虹门窗有限公司内辽宁省内最大的车间(3.3万平方米)以及鞍山拓普金属复合板有限公司的仿石材外观的金属板也表示赞许。

最后,辽宁省门窗幕墙分会工作会议圆满闭幕。
DSC_00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