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塑料门窗等级工培训资料讨论会在沈阳召开

塑料门窗等级工培训资料讨论会在沈阳召开

2009-06-08 16:39:43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易序彪 阅读:  字体 :

      为了提升塑料门窗企业的技术水平,促进塑料门窗工人的素质培养,同时为下一步开展塑料门窗等级工培训做技术准备,塑料门窗委员会组织编写完成了“塑料门窗制造业工人应知应会标准”和“塑料门窗培训教材”等培训资料的初稿。为了推动此项工作的进度,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组织行业专家于2009年5月25日至27日在辽宁沈阳召开关于塑料门窗培训资料的讨论会。本次会议受到沈阳华新门窗工程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华新公司为本次会议提供了会议室、安排午餐,并承担各位专家往返会场与宾馆的接送工作。
      参加会议的专家有: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闫雷光主任、易序彪工程师,辽宁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吴伟东副秘书长,上海建筑
五金行业协会钱经纬秘书长,塑料门窗委员会专家组李之毅教授级高工,东莞市坚朗五金有限公司杜万明副总和黄兴艺部长,美国实唯高公司谭朝晖技术代表,济南德佳机器控股有限公司王林工程师,沈阳华新门窗工程有限公司肇广维总工,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陈海波工程师,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技术部陈祺经理,哈尔滨中大化学建材有限公司宗小丹总工,诺托·弗朗克建筑五金(北京)有限公司河红总工,山东建设机械协会专家崔希骏高工。
      2009年5月26日上午会议开始前,沈阳华新门窗工程有限公司李玉才总经理代表华新对参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并将华新公司的企业情况进行
了简要地介绍,最后他祝愿本次讨论会能够顺利并取得圆满的结果。之后,参会的各位专家在肇广维总工的陪同下,参观了华新门窗公司的生产车间,在门窗组装现场专家对各道工序都进行了认真地观看和交流。

      会议于26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闫雷光主任首先介绍了“塑料门窗制造业工人应知应会标准”和“塑料门窗培训教材”等培训资料的编制前期开展的工作,并谈了此项工作与将来开展工人等级培训、塑料门窗加工企业等级评定等工作的关系。提出希望各位专家能根据理论知识和实际经验相结合,对两本资料严格审查,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以便委员会能更加完善的编好资料。之后专家针对塑料门窗制造业工人应知应会和塑料门窗培训教材展开讨论,进行修改。华新门窗公司还提供了该企业工人应知应会的资料,供会议参考讨论。
      通过两天的讨论,会议最终完成了对塑料门窗制造业工人应知应会标准的修改,专家认为这份讨论得出的应知应会标准,能与企业加工安排实际相结合,初级工、中级工和高级工之间的分工明确,在知识点上设计合理,并且具有较高的知识和技能要求,这对将来塑料门窗制造业工人的技术水平提升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会议还对塑料门窗培训教材商议了修改方案,并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