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塑料门窗委员会工作会在南昌召开

塑料门窗委员会工作会在南昌召开

2009-08-04 16:43:35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易序彪 阅读:  字体 :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于2009年7月14日-15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塑料门窗委员会工作会议。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江西省建设厅总工程师章雪儿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各省市行业协会及行业骨干企业的并在委员会担任委员职务的代表,一共40多人。

      会议一开始,章雪儿总工程师代表江西省建设厅对于本次会议在南昌召开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西建筑节能的工作情况及当地建筑门窗的市场和发展状况。之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兼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闫雷光首先作了关于委员会年会后工作简要汇报。他介绍了从今年4月初以来,委员会参加了多次到外地的讲座,讲授门窗节能知识,并走访了北京、广东、江西、江苏、新疆、山东、浙江等地共十余家企业;委员会还组织专家编制讨论塑料门窗工人的等级标准和教材,并分别召开了门窗国标和纱窗行标的工作会;另外,委员会还落实了2010年年会和展会的地点和时间,展会地点是成都国际会展中心,时间是4月12日至14日,与四川省建设厅主办的四川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博览会同期举办。
      之后,塑料门窗委员会副主任丛敬梅主持会议,大家讨论了关于“加强对门窗及型材质量的监督检查的建议”、“型材户外自然曝晒的工作”
、“型材传热系数的测定工作”、“门窗专业安装的问题”、“建立行业鼓励机制的办法”等几项内容,参会代表纷纷阐述意见,并取得部分工作的共识,各骨干企业代表还就塑料型材、门窗、五金、模具、设备等产品的市场问题交流了看法。
      在会议结束之前,刘哲秘书长发言时谈到:在听取了与会各代表的发言之后,他肯定了各企业为行业健康发展所做的贡献。他提出在市场发展
过程中各骨干企业应该携起手来、共同发展,客观面对其他节能门窗的竞争压力,提高本企业及行业的技术水平,把握住目前建筑节能的良好形势。同时,协会愿意联手各骨干企业,探索出新的发展路线。关于本次会议未能取得结果的议题,建议针对各项工作成立小组,对几项工作进行研究,提出办法和对策,明确协会要做的和企业要做的工作,以便协会进一步向上级管理部分汇报。另外,这些工作虽然比较紧急,在追求项目速度的同时,应把握质量,争取把各项工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