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委员会严寒地区开发项目在京召开验收会

委员会严寒地区开发项目在京召开验收会

2007-07-31 15:25:38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易序彪 阅读:  字体 :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承担建设部科技计划项目“严寒地区塑料门窗成套技术”,主要是针对严寒地区气候恶劣、室内外温差极大的情况,开发出适应当地条件的塑料门窗技术。2007年7月31日,建设部科技司在北京主持召开了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和郑州中原应用技术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担的建设部科研项目“严寒地区塑料门窗成套技术”验收会。 
         验收委员会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仔细审阅了相关技术资料,并进行了质询,经过讨论,形成如下验收意见:
        一、项目组提供的验收资料齐全、内容翔实,符合验收要求。
        二、项目组在广泛调研严寒地区塑料门窗应用情况基础上,提出了严寒地区塑料门窗的技术要求和开发方案,率先制定了我国严寒地区塑料门窗成套技术开发的项目指导书,对引导我国塑料门窗行业发展和在严寒地区推广应用具有指导意义。
        三、项目组针对严寒地区高寒、昼夜温差大、多风沙、室内易结露的气候特点,开展了严寒地区塑料门窗成套技术研究,开发了MD70五腔三密封内平开窗,65系列四腔三密封节能平开窗,70A系列节能平开窗,60A系列高水密性平开窗,MF840H耐高寒聚硫中空玻璃密封胶,MF889H耐高寒硅酮耐候密封胶等系列新产品。
        四、该项目成功组织了行业管理、科研、设计、开发、检测和生产单位的工程技术人员以及行业内资深专家参与,发挥各方面特长,有效地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完成,这种研究开发组织形式值得推广。
        五、该项成套技术研究成果可以显著提高门窗的保温性能和气密性能,能满足严寒地区对窗的性能要求,具有明显节能效果,符合国家节能减排战略目标和产业政策,可在严寒地区推广应用。其中,70系列五腔三密封内平开窗,MF840H和MF889H密封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验收专家委员会一致认为项目组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同意通过验收。
        建议:进一步加强产业化开发,加大推广应用力度,满足行业发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