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委员会专家组将进行换届工作

委员会专家组将进行换届工作

2007-08-02 15:28:26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易序彪 阅读:  字体 :

       塑料门窗委员会专家组是由科研、设计、开发单位的工程技术人员为主和塑料门窗行业、其它门窗行业人员组成的专家团队,下设技术组。专家们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在本专业有较突出成就或较深研究,并且热情关心塑料门窗行业,尊重委员会的工作,能积极认真地完成委员会委托的任务。

       根据塑料门窗委员会专家组工作办法中规定的“专家组及技术组成员聘期为两年”,委员会的专家组和技术组面临聘期到期的问题。因此,委员会将组织专家组技术组的换届工作,原专家组技术组成员聘期满后,由委员会主任会议根据其工作情况决定是否继续聘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