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2022年塑料门窗及建筑装饰制品分会工作会在北京线上召开

2022年塑料门窗及建筑装饰制品分会工作会在北京线上召开

2023-02-09 15:02:51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22年塑料门窗及建筑装饰制品分会工作会于2023年1月12日在北京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宋为民莅临线下会议、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及建筑装饰制品分会会长易序彪、顾问丛敬梅、助工赵新平参加线下会议。线上会议也得到了全体副主任委员、委员的积极响应,线上人数达到86人。分会表示在特殊条件下感谢副主任委员、委员对此次会议的积极支持。

      会议由丛敬梅主持,其间宣读了新增委员名单,江苏可瑞爱特建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宁晓龙、北京金质华信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英杰、浙江德毅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窗系统总经理齐蓓、皓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汪青松、山东明珠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颜承法、黑龙江岳峰门窗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兆丰、山东天畅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长涛、柯美特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经理何海军、新疆新宇星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新宇为塑料门窗及建筑装饰制品分会委员。随后由新委员做了简短的企业介绍。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宋为民发表讲话,首先他所有委员对协会对分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指出三年新冠疫情对行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疫后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存,行业从业者应提高标准要求,在节能减排新形势下不断创新研发推出适应新标准新要求的产品。他强调,在疫后以国内大循环为主的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只要我们持之以恒,不忘初心,共同努力,塑窗行业未来发展势必再度辉煌。
 
图片3.jpg
 
      协会副会长单位西安高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穆强做会议致辞。表示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工作,衷心邀请行业同仁莅临公司指导交流工作。并预祝此次线上会议取得圆满的结果。
 
图片4.jpg
 
      分会专家组成员,新国标《建筑用塑料门窗》主编人陈祺先生讲解国家标准《建筑用塑料门窗》情况汇报。
 
图片5.jpg
 
      之后,塑料门窗及建筑装饰制品分会会长易序彪汇报“2022年分会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分会及行业情况。介绍专家库结构,和对行业多方面推动行业人才培养的期许。充分讲解了分会2022年工作总结内容,标准编制、会议交流、宣传推广及其他工作方面开展的工作。并重点介绍了2023年,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依然存在。分会在开展的各项工作,布局十四五规划、筹备行业年会、推动标准工作、开展调研考察、组织宣传推广、推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研究、完善分会服务等工作。
      双碳目标驱动下的各种政策和标准会更加有利,同时,疫情和通胀造成的整体形势更加严峻。分会将坚持高质量发展目标,多管齐下,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加强国家产业政策研究,推动行业企业情况调研,助力行业和企业发展。
      最后,分会线上工作会在大家互相祝福的气氛中顺利闭幕。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