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国家标准编制组第三次工作会会议报道

国家标准编制组第三次工作会会议报道

2023-03-07 15:30:15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23年2月24日,由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48)归口管理、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负责编制的国家标准《建筑节能门窗 第4部分:玻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门窗》(以下简称标准)编制组第三次工作会议在浙江省湖州市召开。参编单位代表共计45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浙江德毅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源盛)承办。
 图片1.jpg
  会议开始,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及建筑装饰制品分会会长易序彪主持。他首先介绍了与会的专家和代表,然后介绍了编制组在会前开展的工作。他提到,在“双碳”政策的推动下,玻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门窗表现出了突出的优越性,行业产业链不断扩大,中下游的企业合作不断加强,为标准编制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最后,他提出希望全体编制组成员能齐心协力、集中精力、提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标准编制工作。
 图片2.jpg
  浙江德毅隆公司副总经理张明罡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他介绍了玻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门窗及型材的研发和应用情况,并表达了德毅隆公司在推动行业发展方面的态度和决心,他希望全体同行进一步加大研发,加强合作,共同把行业做强做大。
 图片3.jpg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勤做了讲话,他介绍了上海地方标准编制和节能指标情况,并对本标准的编制提出相关建议。鉴于本产品在上海超低能耗建筑市场的应用率不断加大,他希望各参编单位能发挥标准引领作用,提高标准指标要求,促进本产品高质量发展。
 图片4.jpg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工刘会涛参加线上会议。他重点介绍了有关国家标准编制和管理方面的新规定。他提出标委会将和标准组一起努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标准编制任务。
 图片5.jpg
  之后,标准编制组在易序彪会长和专家齐蓓的带领下,对标准展开了认真细致地讨论和交流。编制组统一思想,坚持推动行业及产品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放松,集中研究关键问题,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会既定的目标和任务。
最后,标准编制组第三次工作会顺利结束。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