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团体标准《塑料门窗用增强型钢》第二次工作会会议报道

团体标准《塑料门窗用增强型钢》第二次工作会会议报道

2022-09-21 15:17:38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塑料门窗用增强型钢》团标编制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

  根据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建金协标函[2021]104号文要求,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及建筑装饰制品分会会同有关单位共同编制团体标准《塑料门窗用增强型钢》。2022年9月7日,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原定在天津召开的编制组第二次工作会议,改为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编制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11.jpg
会议于9点开始。首先,分会易序彪会长介绍了本标准的意义及前期起草情况。随着建筑节能和双碳行动工作的推进,PVC-U塑料门窗向高品质、高性能方向发展的步伐越来越快,而增强型钢作为塑料门窗重要的受力杆件,不但直接决定了塑料门窗的刚性和强度,而且间接影响塑料门窗的物理性能。因此,提高增强型钢的质量对于塑料门窗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标准自启动编制以来,编制组本着创新升级、提高品质的目标出发,不仅提高普通型增强型钢的质量,而且增加了节能型增强型钢,并提出了相关材料、要求。本标准讨论稿相比初稿内容已经有较大变化,部分内容还需进一步完善。

 12.jpg

之后,在天津中德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东的主持和带领下,与会代表就标准讨论稿逐字逐句进行了讨论,并形成相关决议。

在全体编制组成员的努力下,顺利完成第二次工作会既定目标。最后,易会长提出,希望编制组全体成员团结一心,提高效率,尽快完成修改,并尽早形成标准征求意见稿。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