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2020年塑料门窗及建筑装饰制品分会工作会召开

2020年塑料门窗及建筑装饰制品分会工作会召开

2020-12-16 14:11:06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20年12月2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及建筑装饰制品分会工作会议在安徽黄山召开。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郝际平会长、王洪涛副会长、许志伟副会长、张穆强副会长,塑料门窗及建筑装饰制品分会丛敬梅主任、易序彪副主任,以及安徽、北京、上海、江苏、辽宁、吉林、山东、福建、新疆等地方行业协会的领导和来自企业委员与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徽欣叶安康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小图 (15).JPG
    上午9点,会议在安徽欣叶安康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塑料门窗及建筑装饰制品分会丛敬梅主任主持。她对于欣叶安康公司给予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也对各位委员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小图 (5).JPG
    首先,安徽欣叶安康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叶长清董事长致欢迎辞。他代表承办单位向参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欣叶安康公司的发展历程,同时,他希望能与各位委员共同努力,一同开创行业美好的未来。
 小图 (1).JPG
IMG_2368.JPG
    之后,会议对于增补及调整的委员进行了审议,并通过了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世亮,昌吉市昌鑫恒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恒波、昌吉市凯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建华、吐鲁番市能达塑窗厂厂长毛能全、新疆中泰集团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祥民、沃卡姆(山东)真空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亮、苏州洛瑞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宗梅、海宁力佳隆门窗密封条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晓妹、新疆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节能研究所主任李文华等同志增补为委员,同意辽宁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周玉萍、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秘书长张雪默、陕西省建筑设备与门窗协会秘书长马雨平、哈尔滨华加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伟光、柯梅令(天津)高分子型材有限公司工厂经理王彤、浙江宏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海明、济南辰禾机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光新、洛阳市建园模具制造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郭曙光调整为委员。郝会长、丛主任为增补、调整的委员们颁发了证书。
 小图 (3).JPG
   之后,郝际平会长做了讲话,首先他对欣叶安康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指出:2020年新冠疫情对整个建筑门窗行业发展产生显著的影响,疫情过后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存。塑料门窗本身是一个非常好的节能门窗产品,至今在欧美依然盛行。行业从业者应坚定信心,主动提高标准要求,在节能减排新形势下不断创新研发,推出适应新标准、新要求的产品。他强调,在未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的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塑料门窗行业要不忘初心、持之以恒、把握机遇,围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高品质和创品牌,为我国“十四五”建设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小图 (4).JPG
   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检测认证分会会长王洪涛做了“把握高质量、高标准发展机遇”主题分享。他指出,建筑门窗行业应关注未来门窗发展的趋势,主要在于材料革新、高性能门窗应用、标准化产品工艺、智能制造、平台销售与品牌战略、认证评价及保险制度六个方面。国家建筑节能设计标准提升和超低能耗建筑地方设计标准的出台,给塑料门窗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最后,他建议,塑料门窗应努力提升档次、增大系列、重整定位、改进模式,加大以系统门窗为基础的定制产品研发。
小图 (6).JPG
   易序彪副主任代表分会做了《2020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他介绍到,虽然新冠疫情对协会及行业工作都造成了很大影响,但是,分会在协会的带领下,积极鼓励行业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推动行业工作向前发展。之后,他从标准项目、会议交流、考察活动、技术培训等方面介绍了2020年分会主要工作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最后,他向给予分会帮助和支持的各地方协会以及委员单位表示感谢。
xiao.jpg

   欣叶安康公司副总经理张修东做了“智宬轩智者系列节能翻转窗”的新产品介绍。 历年来,欣叶安康公司在产品研发方面积极投入,成功推出了新式开启形式和断面构造的复合节能门窗。该产品未来将面向定制化市场,致力于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满足百姓美好生活需要。
 未标题-1.jpg
   下午会议进入交流环节。与会的委员们纷纷发言,各抒己见,交流塑料门窗在全国和地区发展和应用的情况,研讨如何应对当前行业发展的难题,分析国家节能标准提高的契机,努力推动高性能高品质产品的应用,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01.jpg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们还考察了欣叶安康“智宬轩智能门窗系统生产基地”,共同参观了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和展厅。大家对于欣叶安康在智宬轩智能门窗项目上的先进技术和品牌理念,设备方面的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程度表示赞赏;代表们重点观摩了智宬轩新研发的智能门窗系统、360度智慧节能翻转窗、窗纱一体窗、防护推拉窗、新型防火窗等产品,详细了解了产品的性能和特点,并对“智宬轩”的智能产品前景充满信心。
 小图 (9).jpg
    最后,2020年塑料门窗及建筑装饰制品分会工作会圆满闭幕。本次会议不仅给委员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为整个行业提振了信心,鼓舞了斗志,更为行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委员们统一了思想和认识,并将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