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建筑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共混料性能要求及测试方法召开编制工作会

建筑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共混料性能要求及测试方法召开编制工作会

2013-06-06 16:21:49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丛敬梅 阅读:  字体 :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和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主编的建筑工业行业标准《建筑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共混料性能要求及测试方法》于2013年6月5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召开了编制组第二次工作会。会上,塑料门窗委员会闫雷光主任首先结合行业的形势,介绍了该项标准编制的重要性,之后,编制组全体成员根据国家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对参加编制的型材企业共混料和型材封样的样品进行的验证项目的测试的结果,对标准的技术内容和指标进行了讨论和确定,将于7月份在行业内广泛征求意见,并于今年完成该项标准的报批工作。
       此标准的编制得到了全体参编单位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高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国风塑料建材有限公司、福建亚太建材有限公司、保定宝硕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天津开发区金鹏塑料异型材制造有限公司、鹤山联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北精信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杜邦钛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广东炜林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市金建检测仪器有限公司、湖北普辉塑料模具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标准的试验验证试样的制作过程中得到了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和河北精信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使试验工作得以顺利完成。此次会议由广东炜林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在此,代表主编单位向全体编制单位和承办单位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