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塑料门窗设计及组装技术规程编制组工作会在北京召开

塑料门窗设计及组装技术规程编制组工作会在北京召开

2013-05-09 16:20:40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丛敬梅 阅读:  字体 :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和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主编的建筑工业行业标准《塑料门窗设计及组装技术规程》,经过全体编制组的共同努力,已于2012年9月完成征求意见稿,并于2012年9月下旬在全行业内以文字和网络形式广泛征求意见,目前共收到10个单位的67条反馈意见。编制组于2013年5月8日在北京召开了第六次工作会,会议根据反馈的意见,讨论确定了《塑料门窗设计及组装技术规程》正文及条文说明的送审稿。将于7月-8月向规程技术归口单位报送送审文件,在召开该项标准的审查会后,将于今年完成报批工作。
       本规程的颁布实施将使塑料门窗设计和组装加工方面的技术要求更加系统、规范,对关键工序和加工过程都有科学严谨的要求。使塑料门窗能够满足建筑物和国家建筑节能设计标准等相关标准对门窗的性能和功能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