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塑料门窗委员会工作会在荆州圆满召开

塑料门窗委员会工作会在荆州圆满召开

2013-05-27 17:30:50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 阅读:  字体 :

      塑料门窗委员会于2013年5月25日-26日在湖北省荆州市召开了委员会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兼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闫雷光、副主任丛敬梅、工程师易序彪、北京建筑五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邓贵智、上海市建筑五金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钱经纬、山东省建设机械行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于凤军、新疆建筑门窗协会副会长刘晓东、黄石市挤出模具协会会长熊东升以及来自检测单位和企业并在委员会担任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代表。

                         20130525_091803s.jpg
      会议由闫雷光主任主持。会前首先按照委员会工作制度中委员的增补办法,增补了由地方省、区协会推荐的济南东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建国、新疆兴盛茂金属门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黄石市通达塑料模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拥军在委员会担任委员职务。
      之后,闫雷光主任汇报了委员会自2013年年会以后所作的主要工作,包括标准编制、门窗系统研究、门窗企业操作工人教学片的制作等,并介绍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会议还对2014年年会的举办地点进行了投票选举,根据投票结果,研究确定了“2014年第19届全国塑料
门窗行业年会暨国际塑料门窗及相关产品展览会”在河北省高碑店市中国国际门窗城举办。
      按照塑料门窗委员会定点生产与经营企业工作办法和中国塑料门窗行业名牌门窗评选条件和管理办法,增补天津开发区金鹏塑料异型材制造有限公司为塑料门窗异型材定点生产经营企业,济南东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中国塑料门窗行业名牌窗生产企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就行业当前的形势及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并对委员会组织拍摄的教学片进行了审查,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