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委员会在京召开门窗系统工作会

委员会在京召开门窗系统工作会

2013-05-10 09:51:34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13年5月10日,门窗系统工作会在北京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兼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闫雷光、易序彪工程师,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门窗配套件委员会工程师王晓军、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幕墙门窗质检部万成龙、黑龙江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总站周东泉科长、济南德佳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小鸥、副总王林;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祺、大连实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程先胜、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李培、瑞好聚合物(苏州)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潘军、浙江中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服务部经理陈逸文、策划处潘晓华、西安高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开发部经理胡智敏、哈尔滨中大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兼总工宗小丹、天津皇家乐宏塑料型材制造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居志明、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开发部经理万凑珍、山东国强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张海峰、鹤山联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邢海波、陈明辉;成都川路塑胶型材有限公司产品开发部姚莉等。
   会议由闫雷光主任主持,他介绍了门窗系统工作的意义及前期工作情况。
   邓小鸥介绍了门窗系统标准的各项内容;之后,会议代表就该标准展开了认真细致地讨论,并达成以下几点共识:
   一、开发门窗系统是提升门窗产品品质的有力途径;
   二、标准编制的内容按照会议达成的意见进一步完善;
   三、各企业将积极参与门窗系统标准及项目开发的工作。
   各位专家和技术人员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提高了标准内容的合理性。本次会议讨论的标准文件属于标准编写的前期基础性研究资料,在今后标准编制启动时,将作为标准的最初讨论稿。可以预见,门窗系统开发及门窗系统标准等工作,能提高企业技术研发和品质管理的能力,从而提升企业及其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为高性能门窗的生产和应用提供依据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