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塑料门窗组装工人技术教学片审查会在京召开

塑料门窗组装工人技术教学片审查会在京召开

2013-05-09 16:35:46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长期以来,塑料门窗的组装工人因受教育程度低、人员流行性较大、职业培训机会少,往往技术水平较低。这不但直接影响着塑料门窗组装企业的经营效益和产品品质,而且对于塑料门窗行业发展及产品信誉度也极为不利。为此,塑料门窗委员会组织筹拍塑料门窗教学片,力求通过直观易懂的视频展现塑料门窗的加工过程以及需注意的事项,配合塑料门窗技术培训教材,帮助组装企业对工人进行技术培训。
   前期工作已完成初版的教学片。为了进一步保证教学片质量,委员会于2013年5月9日,邀请行业部分专家和技术人员在北京召开了教学片技术审查会。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金属
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兼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闫雷光、塑料门窗委员会副主任丛敬梅、工程师易序彪、凡宇星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导演陶科、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祺、西安高科幕墙门窗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经理窦永智、大连实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先胜、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门窗设计主任李培、浙江中财型材有限责任公司处长助理潘晓华、技术部经理陈逸文、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主管万凑珍、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赵本军、福州新特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高立享、诺托弗朗克建筑五金(北京)有限公司总工助理戴红亮、福建亚太建材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聂贤慧、哈尔滨中大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兼总工宗小丹、瑞好聚合物(苏州)有限公司亚澳区门窗幕墙产品开发经理潘军、沈阳华新门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肇广维、济南德佳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小鸥、副总王林、山东国强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总工张海峰、河北奥润顺达门窗有限公司总工魏贺东等。
   会议首先由闫雷光主任介绍了塑料门窗组装工人技术教学片的工作背景及前期活动。
   接下来,全体代表共同观看了教学片。该教学片分为上、中、下三集,总时长约为1.5小时,介绍了塑料门窗的基本情况以及塑料门窗的各道组装工序内容。其中包括了下料、孔加
工、增强型钢加工、安装五金件用孔和槽的加工、焊接、清角、中梃螺接、五金件装配、辅件装配、玻璃压条及玻璃装配等不同工序,每道工序包含了工序简介、技术要求、准备工作要点、操作方法与加工过程、首检技术要求、批量加工和检验等内容。
   之后,全体与会代表对教学片展开认真细致的讨论,专家们结合生产加工知识和实际应用,对教学片提出很多意见和建议。
   目前,塑料门窗委员会正组织影视公司及技术人员对教学片进一步开展修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