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芜湖海螺泰森公司喜获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芜湖海螺泰森公司喜获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2011-05-17 10:43:56 来源:海螺型材网 作者: 阅读:  字体 :

       近日,海螺型材公司控股子公司芜湖海螺泰森挤出装备有限公司申报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格获得批准,该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号为GR201034000297。

       作为一家专注于非金属制品模具制造的中奥合资企业,该公司自08年10月28日投产以来,在精密模具制造、新系列研发等方面积极消化吸收外方国际先进技术,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同时,公司一直关注技术的不断创新,积极利用合资方的先进技术,多次邀请外方专家来公司进行新技术、新工艺培训,孜孜不倦地将最新技术转化为提供给用户的优质产品。该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已获得7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发明专利处于实质审查阶段。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获得,是对海螺泰森公司坚持技术创新的认可,将进一步促进公司加大技术研发和技术创新,提升海螺品牌影响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