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新疆经信委领导对新疆海螺公司进行调研

新疆经信委领导对新疆海螺公司进行调研

2011-01-27 11:49:06 来源:海螺公司 作者: 阅读:  字体 :

 

元月二十一日,新疆自治区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光华在乌鲁木齐市副市长袁宝新的陪同下,率新型工业化建设工作调研小组一行25人来到新疆海螺型材公司开展调研。新疆海螺型材领导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

在海螺新疆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型材生产车间和中央控制室,现场了解了型材生产工艺和产品性能,并观看了海螺资料片。调研组对海螺三十年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海螺科学的管理模式、先进的生产工艺、节能环保的产品以及为西部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新疆海螺型材公司总经理助理余连锁首先代表新疆公司向自治区和市领导们对海螺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调研小组介绍了2010年生产经营状况、2011年生产经营目标和海螺型材“十二五”发展规划目标。

        任光华主任对新疆公司多年来支持新疆建设表示由衷的谢意,特别是去年7.5事件以后首批开工重点项目,又在短短的一年内实现投产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海螺型材进一步发展壮大,为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的贡献。任主任还高度赞扬了海螺员工不畏严寒、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并向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新疆自治区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光华高度评价新疆海螺所做的工作

 

 

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