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浙江中财型材举行2011届大专生座谈会

浙江中财型材举行2011届大专生座谈会

2011-05-26 11:53:07 来源:中财集团网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11年5月25日晚,浙江中财型材举行了2011届大专生(第二批)第三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总经理助理杜骏主持,浙江中财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还邀请部分2010届毕业生来分享经验。

 

  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一、大专生对自己这段时间的切身体会与思想状态进行梳理与自我评估;二、对5月份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与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难点。

  浙江中财公司领导就大家所提出的疑难点进行一一解答与回复,同时,2010届毕业生也就自己的体会与经验和各位进行交流。

  最后,浙江中财公司领导提出: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将调整好心态,调节好情绪,以客观、冷静、理性的态度来面对问题,尤其是要先解决自己思想、心理、情绪上的问题,而后才能解决工作上的难题。气温逐渐升高,在车间工作可能会越发急躁,但这正是考验大家的关键时刻,希望各位能够沉下心来,克服眼前的困难,以积极的状态面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