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高科建材、高科幕墙门窗举行2010年工作总结表彰

高科建材、高科幕墙门窗举行2010年工作总结表彰

2011-01-26 13:18:45 来源:高科集团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10年1月17日,西安高科建材公司、西安高科幕墙门窗公司先后召开了2010年工作总结暨2011年目标责任书签订大会,高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科建材和高科幕墙门窗董事长祝社宁出席会议并讲话。高科建材、高科幕墙门窗两个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中层及骨干员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分别对两个公司2010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做了总结,对2011年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随后,公司领导与各部门、分公司和事业部签订了2011年度目标责任书。
  在高科建材,祝社宁强调,高科建材2011年要取得经营工作和上市工作的两大突破,两级领导班子必须深化落实主题年精神,千方百计抓经营,一心一意谋发展。一是要确保咸阳管道生产基地国庆前投产;二是要确保上市工作实现突破,力争四季度进入辅导期;三是型材、销售、管道、卫光、迪美斯五个公司要紧密围绕“天天销量,好好向上”这一工作方针,确保经营任务全面完成。
  在高科幕墙门窗,祝社宁要求,公司上下一是要加快发展,努力打造高科幕墙品牌,继续扩大规模,继续实施“走出去”战略,继续提高销售收入;二是要科学发展,做到幕墙、门窗产业协调发展,做到省内省外分公司协调发展,做到产品和产业的协调发展,做到经营水平与管理队伍协调发展;三是要可持续发展,推进公司体制、机制创新,加快公司上市步伐,实现公司与员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