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实德天津建材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典礼

实德天津建材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典礼

2011-05-27 11:58:10 来源:实德集团 作者:王文龙 阅读:  字体 :

       2011年5月26日,实德集团天津建材公司开业庆典仪式在天津市宝坻经济开发区举行。天津市宝坻区区长贾凤山、区委副书记李连元、副区长尹建国,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兼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闫雷光,宝坻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倪永生,实德集团党委书记杨宝善、总裁陈春国、副董事长阮鑫光和化学建材产业副总裁张祥利、天津建材公司总经理李楠等出席开业庆典仪式并剪彩。参加开业庆典仪式的还有宝坻区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和宝坻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以及华北地区的实德经销商和合作伙伴。仪式由实德化学建材产业副总裁张杰主持。
 
  随着实德集团副董事长阮鑫光宣布了天津建材公司一期工程竣工验收,开业庆典正式开始,顿时鞭炮齐鸣,宝坻区区长贾凤山和实德集团党委书记杨宝善共同为点醒象征红火和兴旺的吉祥之狮。
 
  仪式上,尹建国副区长在发表了讲话,他说:“大连实德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一直坚持‘实业报国,德以兴家’的理念,在化学建材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成为国内同行业的排头兵。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选择在我们天津宝坻建设建材生产基地,体现了大连实德集团领导的远见卓识,是我市落实科学发展观,扩大招商引资取得的又一成果,这个项目竣工投产后,将面向京津地区辐射,对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产生极大的影响,我们将积极支持大连实德的开拓发展,创造更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陈春国总裁在致辞中表示,将不辜负天津市政府和天津人民的期望,不断开拓市场,调整销售布局,强化企业管理,发挥区位优势,努力为天津市的城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总希望,天津建材公司全体同仁将开业作为开展全面工作的新起点,继续发扬艰苦创业、攻坚克难的精神,立足天津,服务华北;面向市场,服务客户;努力创新,续写辉煌。
 
  实德集团天津建材公司占地239亩,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一期工程于 2010年4月13日开工建设,项目引进国际先进的进口设备和模具,生产规模达到年产8万吨PVC异型材,是我国华北地区最大的化学建材生产基地。

(天津市宝坻区副区长尹建国致辞)

(集团总裁陈春国致辞)

(集团副董事长阮鑫光宣布天津建材公司开业庆典正式开始)

(天津市及集团领导为天津建材公司开业庆典仪式剪彩)

(集团党委书记杨宝善点醒象征红火和兴旺的吉祥之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