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海螺型材股份公司2011年工作会议召开

海螺型材股份公司2011年工作会议召开

2011-01-28 11:42:36 来源:海螺型材公司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11年元月18日-19日,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工作会议在芜湖海螺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公司领导、各子公司班子成员、芜湖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各子公司销售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销售大区经理共93人参加了会议,海螺公司董事长任勇、党委书记王俊出席了会议。 

会议全景

会议首先通报了海螺公司2010年经营状况和2011年经营预算指标,并通报了2010年度销售市场分析和人力资源情况分析,提出了2011年专业管理思路和主要工作。生产安全、品质工艺、装备模具、物资供应等专业分别通报了年终基础管理检查情况,并提出了2011年专业管理要求。根据会议议程,会议分市场销售组和生产运营组进行了研讨。市场销售组针对“十二五”销售市场建设规划及如何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研讨,并提出强化市场建设的具体措施。生产运营组针对如何实现管理转型,完善内部管理,加强技术和新产品研发,提升企业运营质量,推进公司“十二五”发展目标实施进行了研讨。与会公司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2011年工作提出管理要求。

李剑总经理代表公司对2011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李总指出,在总结2010年工作的同时,要认识到实际工作中还存在许多不足,要认真反思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对于2011年工作,李总从“十二五”规划的编制、销售市场建设、加快新产品开发、做好内控体系建设、强化产销对接和销发存系统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公司201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2010年,塑料研究所在配方研发、产品开发及技术创新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共获得5项专利,完成10项专利申报。塑料研究所技术顾问皮特.卡尔先生为新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提供了很多建议和帮助,会议特为卡尔颁发了技术创新奖。
 
海螺公司党委书记王俊出席了表彰大会,首先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并号召大家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克服困难,努力拼搏,为确保公司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以及“十二五”规划目标的实施做出应有的贡献。

海螺公司董事长任勇做了会议总结。首先对公司2010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存在的不足。结合2011年宏观经济形势,任总对公司2011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定信心,努力完成全年销售任务,把运营质量的要求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加快发展,制定实施公司“十二五”发展规划;三是抓好销售管理,提升控制力;四是进一步拓展供应渠道,构建经济、安全、稳定的供应体系,降低运营成本;五是加强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六是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内控体系建设。最后,任总希望大家要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做好传达和宣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年度工作中去,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提升公司运营质量,并对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员工生活安排做了强调。同时,他还代表公司祝与会人员并通过与会人员向全体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