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蓝山屯河型材公司到芜湖海螺型材公司参观交流

蓝山屯河型材公司到芜湖海螺型材公司参观交流

2011-01-27 10:37:35 来源: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阅读:  字体 :

12月6日下午,新疆蓝山屯河型材公司总经理张军亲自带领有12人组成的访问团,到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海螺公司总经理李剑、副总经理王杨林等热情接待了屯河访问团一行。

 

 

宾主双方座谈交流

李剑总经理首先对客人一行到访海螺型材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海螺型材的基本情况。新疆蓝山屯河公司总经理张军高度评价了海螺型材这些年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及对我国型材行业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蓝山屯河公司的运营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座谈中,宾主双方就型材生产管理、原材料的价格走势及新疆区域塑钢型材行业的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座谈前,海螺公司领导陪同屯河访问团先后参观了型材三分厂、公司展厅及高档门窗厂,访问团对海螺公司的厂房规模、生产现场及门窗加工技术产生了深刻印象。

上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