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高科建材召开网站培训会

高科建材召开网站培训会

2011-05-17 11:18:42 来源:高科建材网 作者:田闫玲 阅读:  字体 :

        2011年5月13日上午9:00,高科建材公司在公司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高科建材网站信息及使用培训会,此次培训特聘请双赢策划公司进行网站专业化培训。高科集团副总经理、高科建材董事长祝社宁、高科建材总经理郭润民及公司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徐雁主持。

IMG_4074.JPG

  培训会上,双赢策划公司刘总分别从改版目的、设计思路、网站结构、实用化体现、网站统计、企业邮箱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用案例说明了网络宣传的重要性。

  祝社宁在会上指出,本次网站改版体现了大品牌、大形象、有实力、实用化的特点;突出了中国有机锡环保型材创新示范基地和规模化、产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形象;并且重新规划的栏目做到了细化、深化、实化并溶入了企业精神。他要求今后要加强网站管理,及时更新内容,加强防范风险,另外要把高科集团和制造业管业公司的经营战略与建材公司的经营战略相结合,促使经营再上台阶,从而使企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祝社宁强调,企业的网站对企业形象展示具有深远意义,他要求大家积极的全方面的发挥网站的作用,结合实际,加强网站的宣传,人人争当企业品牌形象使者。

         高科建材公司的网址为:http://www.xagkb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