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考察成都海螺型材公司

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考察成都海螺型材公司

2011-06-10 10:46:57 来源:海螺型材网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11年6月9日上午,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在大邑县委书记颜安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成都海螺型材公司参观考察,成都公司的领导层热情接待了李书记一行。

 

成都公司负责人迎接李春城书记一行

成都型材公司负责人向李春城书记一行介绍了海螺集团和海螺型材的发展历程、产业规模、产品性能、公司概况及生产经营状况,并陪同李春城书记一行参观了型材挤出生产线和产品展厅。

 

参观生产现场

在参观过程中,李书记对海螺的快速发展表示赞叹,对海螺投资西部,繁荣地方经济及促进西部大开发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希望成都海螺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和西部节能减排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