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高科建材获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高科建材获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2011-01-27 09:13:29 来源:高科集团 作者: 阅读:  字体 :

       近日,西安高科建材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被国家科技部授予“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这是西安高科建材公司继高新区2009年度特别贡献奖、“西安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由科技部组织实施,是一项发展我国高新技术产业的指导性计划,旨在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和国际化。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的评选为三年一次,除要求被认定企业要具备较强的研究开发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外,还要求企业主导产品的技术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评审指标体系从企业的创新能力、行业带动性、营利能力及社会贡献等四方面对企业进行综合评价,重点突出对企业创新能力的要求。
  据悉,2010年度陕西省共有上百家单位进行申报,其中10家企业获此殊荣。这充分表明了西安高科建材公司雄厚的企业实力及先进的技术研发水平,也将进一步加速推进该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