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高科幕墙门窗公司召开销售区域经理竞聘会

高科幕墙门窗公司召开销售区域经理竞聘会

2011-01-28 10:12:17 来源:高科集团 作者: 阅读:  字体 :

         为加强销售人才梯队建设,打造高素质、高效率的销售队伍,促进2011年销售工作顺利开展,2010年12月30日,西安高科幕墙门窗公司销售公司召开了销售区域经理竞聘会。
  本次竞聘范围面向全体员工,参会评委从四个方面对竞聘人员进行全面考核选拔,即从竞聘人员的业务能力、创新能力、管理能力、团队协调能力综合考评。在竞聘会上,竞聘人员全面阐述了各自任职后的工作规划及措施,并在加强团队建设、建立区域网络式发展、实现部区经理负责制和个人区域项目责任制以及建立系统化过程管理体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达到了公司内部人才良性竞争和销售工作水平整体提高的目的。
  在综合考评竞聘人员在竞聘会上的表现和2010年销售业绩后,参会评委最终为两部六区选拔出经验丰富、阅历广泛、责任心强、综合素养高的六名区域经理。同时高科幕墙门窗公司销售公司将在今年坚持“能进能出、能上能下”的原则,完善销售人员考核办法,实行“末位淘汰制”,加强员工互相交流学习,促进销售人才内部竞争,从而有效地提高销售队伍整体水平,确保2011年各项销售指标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