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委员会组织第四次企业走访活动

委员会组织第四次企业走访活动

2010-06-03 17:10:21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易序彪 阅读:  字体 :

      2010年5月27日,塑料门窗委员会组织会员单位开展第四次企业互访活动。本次活动走访的企业集中在广东地区的佛山、东莞等地,参加走访的企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5家企业的24名代表。


      2010年5月28日上午活动走访第一家企业——佛山市南海合和兴实业有限公司。
     塑料门窗委员会闫雷光主任首先介绍了委员会前三次组织企业互访活动的情况。之后他又谈了谈行目前业发展趋势及企业应对当前形势的发展建议,最后他还通报了委员会近期工作情况。

           

   合和公司的董事长助理刘涛先生代表企业对本次到访活动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合和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概况。合和公司占地150亩,分一、二期。目前员工有1300名,275名管理、9名高管、87名中层管理、927名工人。合和公司产品分为五金和化学制品。化学制品主要为挤出、注塑、模压类产品。
      之后,在合和公司塑窗事业部负责人贾纪青经理的引导下,我们参观了合和公司的五金展示厅、五金检测设备、生产车间等。

     2010年5月28日下午活动走访第二站——东莞毅兴塑胶原料有限公司。
      毅兴公司的总经理叶振辉、技术总监吴志明、销售经理王军、物流部经理等分别在会议室通过幻灯片介绍了毅兴行公司的企业情况、发展历程、企业主要产品、型材色母粒、公司物流及供应管理体系等,并与考察团就彩色共挤型材耐热性能研究、彩色型材抗老化添加剂等行业普遍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之后,在毅兴公司的几位负责人的带领下,考察团参观了该公司的原料检测、成品检测与生产车间。片向我们介绍了该公司在型材彩色化方面的研究成果。

      2010年5月29日上午活动走访第三站——东莞金富亮塑胶颜料有限公司。
      考察团先来到会议室与金富亮公司的代表进行交流活动。总经理首先介绍了金富亮公司的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之后研发主管翟景波通过幻灯

 

 

 

            
      之后,在金富亮公司几位负责人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该公司的检测室、配色室、配方存储室与生产车间等。

      2010年5月29日下午活动走访第四站——广东坚朗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坚朗公司的常务副总裁陈平先生在会议室接待了考察团,他对委员会组织的企业互访活动进行了积极评价,认为这类互访活动能提高行业凝聚
力、促进企业间相互了解、共同推动行业先进技术、先进管理、先进产品的发展。随后,全体走访人员共同观看了坚朗公司的宣传片。最后,在坚朗公司塑窗五金事业部总经理黄兴艺及铝窗五金事业部孙彦迁的带领下,考察团参观了坚朗公司的五金产品与门窗展示厅、生产车间、五金测试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