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委员会组织第二次企业互访活动

委员会组织第二次企业互访活动

2009-12-10 17:02:11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易序彪 阅读:  字体 :

      2009年11月29日起,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组织全国各地10多家企业的近20位代表走访了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国风塑料建材有限公司、铜陵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市耐科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安徽的企业。

      11月29日,全体代表汇聚到安徽芜湖,11月30日开始走访。

      全体代表一早来到海螺公司。先参观了门窗展厅和年产8万平米塑料门窗的门窗厂车间。然后参观了海螺型材公司的三分厂。该型材车间装有108条型材挤出生产线,年产20万吨。之后,全体代表到海螺公司会议室共同观看了海螺公司的企业发展宣传影片。海螺公司总经理李剑先生亲自接待了考察团。

         

         

      下午,全体代表又赶到了国风公司。国风公司总经理徐辉先生亲自接待考察团,并与全体代表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之后在国风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木塑制品车间和年产塑窗10万平米的门窗车间。

         

         

       12月1日,全体代表赶赴安徽铜陵,走访铜陵三佳模具公司。早上9点,全体代表参观了三佳公司的设计室、调试车间、初加工、精加工、热处理车间等。最后在会议室听取了三佳公司技术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情况及产品开发情况、新设计产品——多腔连接型材保温设计、表面浮雕成型模具等。

         

         

      上午参观完三佳公司后,全体代表又匆匆赶赴耐科公司。首先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耐科公司总经理郑天勤先生介绍了耐科公司的情况、领导管理团队、产品情况和市场情况。之后参观了其生产车间及各有关办公室。

         

       最后,大家顺利完成为时两天的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