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委员会工作会在北海召开

委员会工作会在北海召开

2009-12-08 17:00:29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易序彪 阅读:  字体 :

      2009年12月8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在广西北海召开了塑料门窗委员会工作会。姚兵会长、刘哲副会长兼秘书长、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黄大有处长、北海市建设委员会黄德胜副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还有来自省、市、区建设行政主管单位、协会和企业的代表共68人。

               

 

                          姚兵会长讲话                                                           闫雷光主任讲话

委员会工作会会场照

 

     

会议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兼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闫雷光主持。会议首先以投票的形式通过了调整、增补后的塑料门窗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名单。共有来自20个省、市、区建设行政主管单位、协会和企业的86人为塑料门窗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随后,闫雷光主任向到会的代表做了委员会2009年度的工作汇报和2010年的工作安排。会议讨论通过了塑料门窗委员会工作制度、塑料门窗委员会定点生产与经营企业工作办法、中国塑料门窗行业名牌门窗评选条件和管理办法、塑料门窗委员会“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评审办法、中国塑料门窗行业技术创新企业评选办法、中国塑料门窗行业技术创新先进工作者评选办法、中国塑料门窗行业推广和开发先进技术的先进单位或个人评选办法、中国塑料门窗行业优质工程评选办法、中国塑料门窗行业自律公约和中国塑料门窗行业企业排序办法。通报了行业一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经过与会代表的投票,有两家企业申报的塑料窗成为中国塑料门窗行业名牌窗。
      会议最后姚兵会长从科技先导战略、市场战略、竞合战略、人力资源开发战略、企业文化战略五个方面做
了企业发展战略思考的重要讲话。

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