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委员会与黄石模具企业进行座谈

委员会与黄石模具企业进行座谈

2007-12-18 15:57:13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易序彪 阅读:  字体 :

     2007年12月17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与湖北省黄石市模具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到会的有湖北普辉塑料模具有限公司、黄石市嘉瑞塑料模具有限公司、黄石市华环塑料模具有限公司、黄石市通达塑料模具有限公司、黄石市三木塑料模具有限公司、黄石市鸿迪塑料模具有限公司等企业。湖北普辉塑料模具有限公司的周才林董事长介绍了黄石地区模具行业的概况,各企业领导人在会上分别介绍本企业情况。委员会闫雷光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塑料门窗行业的发展情况及国家的有关政策,之后大家交流了关于塑料门窗型材及模具发展方面的看法。闫主任谈到:“希望黄石的模具企业能潜心研究塑料门窗及型材的断面功能结构,争取从断面设计上进行创新来推动塑料门窗产品的更新换代,也希望黄石的模具企业能提高模具的质量档次,多向高端产品进行发展。”黄石模具企业的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座谈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多与塑料门窗委员会进行交流,并邀请塑料门窗委员会以后经常到湖北黄石区考察。

                                                  委员会与黄石模具企业负责人合影(照片摘自旧域名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