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第七届塑料门窗委员会改选工作会顺利召开

第七届塑料门窗委员会改选工作会顺利召开

2007-11-08 15:49:00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易序彪 阅读:  字体 :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于2007年11月8日-9日在辽宁省盘锦市召开了第七届塑料门窗委员会改选工作会。会议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兼塑料门窗委员会闫雷光主持,中国建筑金属协会副会长徐文铎出席会议并讲话。闫雷光主任向大会做了第六届委员会期间的工作报告。会议按照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工作制度的有关程序通过了塑料门窗委员会第七届委员、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名单后,产生了第七届塑料门窗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第七届塑料门窗委员会由在京主持日常工作的塑料门窗委员会和来自19个省、市、自治区的69个单位的委员、副主任委员组成。此次会议共有51个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其余18个单位代表请假或因天气的原因没能到会。

      委员会还向参会会议的全体代表介绍了委员会近期的工作安排和2008年年会、展览会的工作安排。会议上代表还就国内外行业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了技术报告。委员会在会议期间还召开了由部分单位参加的塑料门窗推广会方案讨论会和委员会定点企业工作会。8日下午全体代表参观了盘锦兴华机械厂。
 
 

 

    尽管会议报到当天的天气给所有参会代表带来很大的不便,代表们还是克服了种种困难准时参加了会议,会议得到盘锦兴华机械厂的大力协助,在此,委员会向全体会议代表和盘锦兴华机械厂表示忠心的感谢!

   会议现场照片(以下照片摘自旧域名网站)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

徐文铎副会长(左) 、 闫雷光主任(右)发言

领导发言

会议上专家作技术报告

听取讲座

参观辽宁盘锦兴华机械厂

参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