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塑料门窗国家标准编制启动会在京召开

塑料门窗国家标准编制启动会在京召开

2007-10-18 15:47:02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易序彪 阅读:  字体 :

    2007年10月19日~10月20日在北京召开了《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塑料门》和《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塑料窗》两项国家标准编制启动会暨第一次工作会。

 

     塑料门窗标准原为建筑工业行业标准,这次由塑料门窗委员会向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申请升级为国家标准。标准编制完毕后将上升为国家标准,这对塑料门窗产品的生产和规范带来新的促进作用。启动会后标准编制组又针对两项标准的反馈意见逐条进行了讨论,并制定了标准编制的下一步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