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委员会开始第二批名牌塑料窗申报工作

委员会开始第二批名牌塑料窗申报工作

2007-07-05 15:23:09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易序彪 阅读:  字体 :

        塑料门窗委员会于2007年7月上旬开展了第二批行业名牌门窗评选工作,目前有不少企业向委员会递交了参加申报名牌塑料窗的回执,其中也有一些是第一批获选名牌塑料窗的企业又申报新的系列窗,目前申报工作仍在继续实施中,具体申报和评选办法见中国塑料门窗行业名牌门窗评选条件和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可于中国塑料门窗网的名牌窗栏目中查询到。报名截止日期为2007年8月10日,需报名的单位请将回执于8月10日前传真至委员会。
        根据2006年申报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委员会拟于报名结束后在北京召开会议,向申报企业说明如何完成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