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委员会考察2008年行业年会西安会场

委员会考察2008年行业年会西安会场

2007-05-20 15:17:00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易序彪 阅读:  字体 :

      塑料门窗行业年会是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主办的一个全国性的专业盛会,每届会议参加年会交流、展出产品的个人和企业都众多,年会已成为行业总结和促进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手段。2008年塑料门窗行业年会已经定于陕西西安召开,为了做好年会的筹备工作,塑料门窗委员会闫雷光主任和丛敬梅副主任于2007年5月中旬专程前往西安,对于年会酒店宾馆、展会会馆、承办单位等进行了考察,并对相关事项进行了初步地磋商,目前基本问题已经逐步落实。

      2008年年会展会将在西安的曲江会展中心举办,由于许多企业希望在2008年的会员上展示出自己的最新产品和技术,目前招展工作火爆,报名参展的企业数量有希望比2007年年会展会有所增加。

上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