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丛敬梅主任一行到海螺公司访问调研

丛敬梅主任一行到海螺公司访问调研

2017-11-20 15:15:45 来源: 作者:海螺公司 阅读:  字体 :

                                         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月11日下午,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丛敬梅一行到公司进行调研,上海市建筑五金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钱经纬、塑料门窗委员会副主任易序彪陪同考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型材公司董事长万涌率总经理王杨林、总经理助理朱守益热情接待了行业领导一行。
        万董事长在贵宾室会见了行业领导。
图片1.1.jpg
         万董事长对丛主任一行到海螺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海螺型材生产经营情况。他说,十九大报告要求贯彻新的发展理念,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调整住房保障政策,有利于行业进一步发展。下一步将加强门窗技术研究,加快产品升级,提高服务质量,积极拓展家装市场。同时针对当前部分区域假冒伪劣产品猖獗,严重损害行业健康发展的不良现象,希望协会领导给予关注。
丛主任对海螺型材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海螺型材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多年来一直坚守品质,不断加大产品创新,为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国家“十三五”节能减排目标规划,为行业发展带来了机遇,塑料门窗节能优势将得到进一步显现,海螺型材要抓住机遇,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开发高端门窗产品,并加强宣传推广,要以拓展家装市场为契机,加强门窗产业工人培养,提升门窗品质,提高门窗加工、安装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品牌美誉度。
会见前,公司总经理王杨林与协会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
图片3.1.jpg

图片3.1.jpg
        上海市建筑五金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钱经纬介绍了上海门窗行业发展情况,一是企业形势发生了变化,从单个企业向资产或加工相互联合的方向转变,二是订单承接出现分化,大企业订单充足,小企业接单困难,行业集中度逐渐提高,三是门窗产品出现变化,向系统化方面发展,品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四是服务对象发生变化,由前期的大项目工程向拆迁棚改、保障房以及既有建筑改造和家装市场转变。上海《民用建筑外窗应用技术规程》将于2017年12月1日起正式实施,对门窗用型材作出了严格的规定,并实行75%节能标准,门窗传热系数系数K≤2.2W/(m2·K),有利于发挥塑料门窗节能优势,塑料门窗行业要从配方、断面、结构等方面提升门窗综合性能指标,大力推广彩色覆膜高端产品,同时要注重门窗加工及安装环节的管理,海螺型材作为行业领军企业,要继续发挥好表率作用,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新品研发,加大高端产品的宣传推广,进一步提升塑料门窗在建筑行业的影响力。
图片4.1.jpg

图片5.1.jpg
 
        丛敬梅主任和易序彪副主任分析了塑料门窗行业今年以来的整体经营形势,介绍了部分塑料型材企业向门窗产业发展的经验,并指出系统门窗越来越受到重视,产品不断向高端化发展,有利于提升塑料门窗市场形象。海螺门窗系统技术研发较早,走在行业前列,希望海螺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学习国外先进系统技术,引领国内塑料门窗行业发展。
图片6.1.jpg
        王总对协会领导长期以来给予海螺型材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通报了公司2017年的经营情况,以及在技术研发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落实本次协会领导到公司考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产品升级,为塑料门窗行业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