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系统塑料门窗应用技术交流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系统塑料门窗应用技术交流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2016-11-22 15:09:30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幕墙门窗技术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大连实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和沈阳瑞得塑胶制造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省科饶恩塑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安居建研科技有限公司、中博精典建筑科学研究院总工之家和浙江凌志新材料有限公司协办的“系统塑料门窗应用技术交流会”于2016年11月10日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新科研楼A座二层报告厅成功召开。
DSC_0697.JPG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丛敬梅主持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副秘书长闫雷光,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幕墙门窗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洪涛,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区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开发单位、门窗行业的企业代表和主办、承办、协办单位的领导近260人。会议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丛敬梅主持并介绍了到会的领导和嘉宾。
DSC_0724.JPG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
DSC_0733.JPG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闫雷光

        会议首先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刘哲秘书长谈了系统门窗的重要性和协会开展系统门窗的有关工作,闫雷光副秘书长谈了自己对系统门窗的认识,并号召行业人士重视对系统门窗技术研究和推广工作。
01.jpg
02.jpg
03.jpg

        随后,进入大会交流阶段。此次会议邀请行业6位专家分别就以下几个议题进行了交流。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业务开发经理齐蓓做了“系统窗在被动式低能耗建筑中的应用”的研究汇报,王洪涛主任介绍了“系统门窗技术要点分析”,大连实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集团副总工程师兼研究院总经理程先胜介绍了“高性能塑料门窗型材系统的研发与应用”,沈阳瑞得塑胶制造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振伟介绍了“门窗密封子系统的研发与应用”,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部长靳晓波讲述了“门窗五金子系统的研发与应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专家组成员祁文绍介绍了“系统门窗技术集成路线和运营建议”。
       此次会议交流的内容新颖丰富,符合行业发展需要,经过大半天的交流,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代表的一致赞赏。最后,委员会再次代表主办单位感谢各位专家、承办单位、协办单位和全团体会议代表给予此次的大力支持!
DSC_0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