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郝际平会长到海螺型材公司参观考察

郝际平会长到海螺型材公司参观考察

2016-10-25 12:21:22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16年10月21日,参加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主持的在海螺集团举行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水泥生产智能化控制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启动会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一行三人到海螺型材公司考察调研,型材股份公司总经理王杨林、党委副书记周小川、总经理助理朱守益等热情接待了郝会长一行。

双方在公司办公楼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未标题-1.jpg

王杨林总经理首先代表公司对郝会长一行来公司考察指导表示热忱欢迎,感谢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多年来对海螺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1-9月份经营业绩,同时汇报了公司在管理转型、技术创新方面开展的工作,重点对系统门窗研发、高端产品推广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当前的房地产和供应市场形势,就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与郝会长进行了交流。 

郝际平会长对公司的经营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海螺集团有着密切的联系,以前就知道海螺,知道海螺水泥和海螺型材,这次有机会到海螺来,切身感受到了海螺的雄厚实力。今天我先后参观了公司绿色建材体验馆、世界上单产规模最大的海螺型材三分厂和模具车间,印象非常深刻,公司生产现场井然有序,技术研发成效突出,精细化管理水平非常高。同时,海螺型材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和协会副会长单位,多年来为行业发展和国家建筑节能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结合现场考察和座谈交流,郝会长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第一,坚定对塑料型材行业发展的信心。当前国家经济形势总体向好,水泥、钢材价格回升,国家“三去一补”政策成效逐步显现,受经济规律滞后效应影响,建材行业发展暂时存在一定困难,但走势将逐步趋好。同时,塑料门窗节能、环保、隔音等物理性能优势明显,产品本身符合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导向和绿色发展理念,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把握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走向,坚守产品质量,再创行业辉煌。

第二,加快公司发展。我国正在实施“一带一路”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推动世界经济复苏,促进全球资源配置,强化经济增长内生动力,海螺作为行业领军企业,要抓住国家战略发展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一是加大研发创新。公司要坚持走高端路线,加大研发投入,抓好产品及技术创新,不断增强竞争优势。二是要注重人才的积聚。公司管理层都很年轻,在人才培养上走在了很多企业的前面,我们学校就为海螺集团办过骨干干部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学员现在都在关键岗位担任重要职务,希望公司在留住现有人才的同时,通过机制创新吸引和引进外部优秀人才,打造企业人才高地,创造更多的先发优势。三是引领行业发展。公司要瞄准国际先进企业,致力于在产品质量、技术和管理上都走在行业乃至国际的最前端,积极拓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促进型材和模具等关联产业同步发展,走高端路线。四是维护品牌形象。海螺型材是行业第一品牌,产品质量好、性能优,希望公司不断提高门窗质量和节能标准,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最后,郝会长表示,行业协会将尽职尽责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更好地发挥国家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合理传递企业诉求,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在市场协同、质量标准提升及行业自律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促进建筑门窗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座谈会前,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郝会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绿色建材体验馆和生产现场。
         图片4.jpg 
                   参观海螺绿色建材体验馆参观海螺绿色建材体验馆 
图片5.jpg 图片6.jpg

          参观型材生产线                              参观模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