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郝际平会长到高科建材调研指导工作

郝际平会长到高科建材调研指导工作

2016-08-11 15:57:50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QQ图片20160620171307.jpg  QQ图片20160620171242.jpg

6月20日上午,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到高科建材调研,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丛敬梅陪同调研。

郝际平一行先后参观了高科建材展厅、技术中心和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高科建材发展历程,听取了生产工艺流程介绍,认真询问了企业技术研发情况,随后又与高科建材领导总经理郭润民及有关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郝际平对高科建材十余年来依靠创新驱动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科建材在西部经济相对还不够发达的地区能成为行业一流知名企业很不容易,更难能可贵的是企业在关注经营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了负责任国企的良好形象。

座谈会上,郝际平指出,塑料门窗节能效果突出,其水密性、气密性等指标表现优异,塑料门窗是节能好产品,符合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倡导的产品,协会今后要加大塑料门窗的推广普及力度。郝际平强调,西安作为“一带一路”起点,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高科建材更要把握机遇加快发展。郝际平从技术研发角度对企业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从型材结构上进行研究,提高焊接角强度;二是从型材腔室上进行优化,降低导热系数,提升力学性能;三是与门窗加工企业一同研究钢衬结构等问题,在提高强度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材料消耗。最后,郝际平指出,希望高科建材要发挥自身优势,多为协会发展、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他希望,高科建材加强与高校和科研院所沟通联系,在产学研用方面创出一条新路。

QQ图片20160620171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