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型材自动包装技术研讨会在铜陵召开

型材自动包装技术研讨会在铜陵召开

2016-07-11 10:18:03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随着我国经济步入新常态,受建筑市场下滑的影响,塑料门窗及型材企业也面临经营困难的局面。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出“三去一补一降”的改革要点,“降成本”成为其中重要的内容之一。提高产品品质及生产效率成为塑料门窗及型材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型材包装是塑料型材的重要工序,包装技术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型材的品质和生产效率。面对当前普遍存在的用工难、用工成本高等难题,型材自动包装技术既节约劳动力成本,又提高包装效率和质量,得到了广大型材企业的关注。

为探讨自动包装技术的技术现状和应用前景,推进塑料型材行业转型升级。2016年6月1日,型材自动包装技术研讨会在安徽省铜陵市召开。会议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主办,由安徽耐科技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闫雷光,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丛敬梅、副主任易序彪,上海市建筑五金门窗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钱经纬等协会同志和安徽耐科技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黄明玖、总经理郑天勤、副总经理徐劲风及副总经理胡火根等企业领导出席了会议,另外还有来自安徽、河南、山西、山东、浙江、黑龙江、湖北以及美国等地的型材企业的高管们参加了会议,会议共计33人。

会议由丛敬梅主任主持。会议听取了安徽耐科技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型材自动包装机和型材模具技术研究的报告,并对型材自动包装机的优势、稳定性和影响等方面内容展开热烈地讨论。代表们还参观了模具车间,现场观摩了自动包装机运行过程。

最后,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