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塑料门窗委员会工作会在江西宜春召开

塑料门窗委员会工作会在江西宜春召开

2016-02-15 16:10:16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塑料门窗委员会工作会于2015年12月2日-4日在江西省宜春市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吉林省建筑节能门窗协会执行秘书长兰亚明、天津市钢结构幕墙和门窗协会门窗委员会秘书长李玮、陕西省建筑设备与门窗协会会长王召全、甘肃省建筑金属结构与门窗协会会长杨力、上海市建筑五金门窗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钱经纬、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张云仙、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房地产与物业委员会(总工之家)秘书长施云飞以及在委员会担任副主任委员、委员的检测单位和企业代表共84人。会议由江西宏远化工有限公司承办。
江西宜春工作会1.JPG
 

会议由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丛敬梅主持。承办单位江西宏远化工有限公司吴旅良董事长致欢迎辞。
     
为表彰委员会原主任闫雷光同志对塑料门窗行业多年来所做出的贡献,会议授予了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闫雷光为塑料门窗委员会 “终身名誉主任”。
     
会议还讨论了委员会管理办法和中国塑料门窗行业”“ 十三五”发展规划。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系统门窗技术和认证体系”的专题讨论会。济南德佳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小鸥、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陈祺、诺托弗朗克建筑五金(北京)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河红等几位专家分别从“中国塑料门窗的困境和系统之路”、“门窗系统认证(塑窗部分)技术导”“门窗系统中子系统的重要性和完整性”3个方面介绍交流各自的研究成果。

会议结束后,全体代表赴江西上高参观江西宏远化工有限公司。
江西宜春3.JPG

这次会议大家交流了行业的发展情况和各企业的经营状况,分析了2016年行业发展形势,有利于委员会更好的开展工作和各委员单位总结交流经验、借鉴创新发展思路、主动应对市场变化,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会议实现了既定目标,圆满结束。
文件下载 塑料门窗委员会管理办法(2016.01.25).doc (50.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