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塑料门窗委员会工作会2014年12月11日在重庆市召开

塑料门窗委员会工作会2014年12月11日在重庆市召开

2015-03-20 16:51:41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工作会.jpg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于20141211日在重庆市召开了委员会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重庆市建筑节能协会执行会长曹勇、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张云仙、秘书长罗进、上海市建筑五金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钱经纬、新疆建筑门窗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晓东、天津市钢结构幕墙和门窗协会副秘书长李玮、陕西省建筑设备与门窗协会会长王召全以及在委员会担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的检测单位和企业的代表近70人。
闫主任.jpg  曹会长.jpg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闫雷光) (重庆市建筑节能协会执行会长曹勇)
    
   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兼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闫雷光主持。会议首先按照委员会工作制度中的委员增补调整办法,增补重庆海塑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兵、安徽科苑门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化家、济南鲁美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靳宪更、寿光市映康塑钢型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延庆、宁夏塑美达建材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建国在委员会担任委员职务,调整西安高科建材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王航空、山西中德塑钢型材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张军、新疆中油型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耀峰担任委员职务。曹勇会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重庆市建筑节能协会在推动市场监管方面所做的工作经验介绍。
                        丛主任.jpg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副主任丛敬梅)
    丛敬梅副主任汇报了委员会2014年一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和2015年主要工作安排。
      会上,按照中国塑料门窗行业名牌窗和定点生产企业评选条件和管理办法,经与会代表投票表决,同意内蒙古亿利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70A系列平开塑料窗和80A系列平开塑料窗为中国塑料门窗行业名牌窗。同意内蒙古亿利塑业有限责任公司、济南鲁美建材有限公司、寿光映康塑钢型材有限公司为塑料门窗委员会新增塑料门窗异型材定点生产企业。
                  
 
易主任.jpg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副主任易序彪)
         序彪副主任在会议上还介绍了将在建筑门窗行业内开展建筑门窗企业登记资格有关文件及安排以及培训大纲和培训安排。介绍了 “房地产总工优选品牌产品” 评选工作安排。会议还交流“2014年行业生产经营情况,分析2015年行业发展形势。听取了诸位委员对2015年的重点工作的建议。讨论确定“2015年全国塑料门窗行业年会暨塑料门窗及相关产品展览会”期间会议主题。
   
会前委员会一行4人还参观了重庆海塑建材有限公司。由闫雷光主任和易序彪副主任参观了重庆协会和有关单位在重庆地区生产和销售企业的风压检测的过程。此次会议得到了重庆市建筑节能协会与重庆海塑建材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塑料门窗委员会代表与会议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参观海塑.jpg 参观检测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