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宁夏建筑节能门窗应用技术培训班在银川顺利召开

宁夏建筑节能门窗应用技术培训班在银川顺利召开

2015-03-20 16:30:53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宁夏培训班.jpg 宁夏培训班1.jpg

为贯彻国家建筑节能的政策,推进节能门窗技术标准的实施,提高宁夏自治区建筑节能门窗应用技术的进步,2014124-5日,宁夏自治区建筑节能塑料门窗应用技术培训班在银川沙湖宾馆召开。该培训班是由宁夏建设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协会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合作举办的,宁夏协会负责通知企业、安排会务等工作,塑料门窗委员会负责安排师资、提供教材和相关技术资料等工作。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处王大钧处长、宁夏建设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协会会长郭志军、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兼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闫雷光、宁夏建筑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兼宁夏建设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协会建筑门窗专业委员会主任熊芳、副主任叶建国等领导出席了培训班。来自宁夏门窗生产、科研、检测等单位的100多位代表参加了培训。

王大钧处长在培训班开始前做了讲话,他阐述了宁夏建筑节能的现状及趋势,并号召全区门窗企业大力推广应用节能门窗、提高门窗质量;接下来,闫雷光主任做了致辞,他谈到了建设部已经取消门窗安装资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将与各地协会合作开展建筑门窗企业行业登记资格工作,他着重介绍了行业登记的企业分级情况以及企业相关等级工人、项目经理、门窗工程师等人员的培训与取证要求。

之后,培训班在塑料门窗委员会副主任易序彪的主持下正式开始。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祺、诺托弗朗克建筑五金(北京)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河红、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兼门窗五金事业群总经理杜万明、西安高科幕墙门窗有限公司开发部经理窦永志、瑞好聚合物(苏州)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唐慧等专家分别做了精彩的专题授课。授课内容包括“UPVC高性能塑料门窗的推广及应用”、“解析JG/T176 《塑料门窗及型材功能结构尺寸》”、“门窗五金件的选择应用技术”、“门窗构造设计与性能设计”、“系统门窗的开发与应用”、“门窗安装技术与管理”等课程。培训班还播放了塑料门窗加工制作技术教学片。

培训班秩序井然,学员们态度认真,并踊跃参与各位老师的互动交流活动。最后,全体学员完成了培训练习题,并取得了培训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