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闫雷光考察内蒙古亿利塑业有限责任公司

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闫雷光考察内蒙古亿利塑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4-09-28 09:08:45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塑料门窗委员会  丛敬梅

1--观看企业发展概况宣传片片.JPG
(观看企业发展概况宣传片)

2014917日应内蒙古亿利塑业有限责任公司的邀请,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兼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闫雷光、副主任丛敬梅到内蒙古亿利塑业有限责任公司考察。首先听取了亿利资源环保材料公司张杰总裁关于内蒙古亿利塑业有限责任公司总体情况介绍。随后,在张杰总裁和内蒙古亿利塑业有限责任公司魏强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塑业公司的门窗产品展厅和企业发展概况宣传片以及门窗、型材、管材生产车间和检测试验室。

内蒙古亿利塑业有限责任公司是集型材、门窗、管材和管件、为一体的生产企业。型材挤出设备部分引进德国克劳斯玛菲和国内挤出生产线。门窗组装设备引进德国叶鲁2条锯切加工中心、济南德佳机器和安阳佳明焊清中心各1条生产线、一条李赛克中空玻璃全自动生产线和一条型材覆膜生产线,并配备了门窗三性、保温性能和反复启闭性能检测设备,设备配置齐全先进,车间布局合理,管理也井井有条。现有的产品结构有:80六腔四密封、706560系列平开窗和958880系列推拉窗。型材除白色型材外,还有共挤、覆膜彩色型材。

参观考察结束后,委员会来访人员建议该企业要加强系统门窗研究,建立系统门窗运营模式,充分利用好现有的设备和产品制做出高性能高质量塑料门窗,紧紧抓住建筑节能这个大好时机,开拓出具有自己特色的经营发展之路,为实现塑料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2--参观玻璃生产线.JPG5--型材生产车间.JPG